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校园十大歌手“我把我唱给你听”专场演唱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1: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日,山东大学校园十大歌手“我把我唱给你听”专场演唱会在中心校区举行。

本次演唱会分为首轮独唱环节及第二轮合作环节,由2015年十大歌手比赛冠军王昊、杨涵带领的QAQ队与由2016年、2017年十大歌手比赛冠军南星辉、汪施凡带领的U&I队进行对抗。伴随着《为梦想时刻准备着》的歌声,演唱会拉开序幕。随后,所有歌手唱着《说走就走》走下台与观众互动,观众们给予热烈回应。

在独唱环节,两队队员轮流上场进行演唱。U&I队队员汪施凡以一曲动感十足的《Mama》开场;随后,杨碧媛与伴舞共同演绎的《Boom Boom》点燃全场;司令深情献唱《女儿情》,婉转动人;杜中玉带来的是孙燕姿的经典情歌《我怀念的》,清新细腻;“男神”歌手南星辉的两首rap将会场气氛再一次带入高潮。两队队员带来的歌曲或深情、或动感、或唱跳结合,现场光影交织,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两队队员通过“我爱记歌词”环节,获得优先选择第二轮合作歌手的机会。

在合作环节,司令和石文龙的合作曲目《王妃》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雨丝组合的《身骑白马》伤感忧郁;《飘向北方》乡情浓烈,使人产生强烈的共鸣;《情深深雨蒙蒙》勾起无数童年回忆。在队长对抗环节,汪施凡和南星辉演绎的韩文歌曲《Love Scenario》配上可爱的舞蹈,展现了不同的风采;王昊和杨涵带来曾经的夺冠曲《你最珍贵》勾起许多观众的回忆,引人落泪。在全体歌手共同演唱的《我把我唱给你听》中,本次演唱会落下帷幕。

山东大学校园十大歌手系列活动在校内外富有广泛影响力,是展现山大学子青春、积极、执着追梦的平台。此次专场演唱会的举行,展现了山大学子的文艺风采和青春面貌,通过舞台上下山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山东大学培养发展美育的方针,充分展现了山东大学多年来重视美育、培育人才的成果;同时,此次活动济南校区、青岛校区的积极联动,在极大丰富山大学子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推动了各个校区的紧密联系,助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团结共进的文化氛围。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胡思明 姜珊    摄影:尚佳 李亭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楠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