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召开新学期公共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8: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4日下午,青岛校区召开新学期公共教学工作会议,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做好青岛校区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各项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仝兴华表示,学校设立青岛校区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是新形势下主动适应青岛校区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的主阵地和主渠道,公共课教学要向课堂要质量,老师们要树立大局意识,克服眼前困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校区公共课教学工作。他提出,青岛校区下一步要加强美育课教学,建立健全与德育、智育、体育协调,构建科学的美育课程体系,进一步优化校园美育育人环境。

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明涛主持会议,宣读了学校有关通知、文件,回应了老师们的提议,表示青岛校区要努力改善公共课教师办公条件和教学环境,切实解决好公共课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本科生院院长赵炳新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改革有关情况,表示校区本科教学要从通识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和拔尖教育三位一体的本科特色教育内涵建设入手,进一步强化课程和课堂建设,将一流课程、课堂、教学团队建设作为一流大学建设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扎实推进。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保东介绍了青岛校区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基本情况,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管理体制、师德师风、教学组织、教学研究、经费保障等方面汇报了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建设思路。

会上,公共课教师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青岛校区公共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中心管理模式、下一步发展思路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山东大学校本部及青岛校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岛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及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党工委    作者:王建立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力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