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举行2017年度本科生省级评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7: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8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17年度本科生省级评优答辩会在振声苑举行。由12名老师评委和12名学生评委组成的评委团对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审。经投票表决,产生了2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个省级先进班集体和5名省级优秀学生拟推荐名单。

本次答辩会是青岛校区首次按分配名额独立组织的省级评优评审,答辩会由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答辩和省级优秀学生评审三个环节组成。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答辩环节中,5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道德素养、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创新创造等方面展示了他们突出的综合素质与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其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单洪瑞热情洋溢地分享了他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所体会到的由衷快乐,现场掌声不断。在省级先进班集体答辩环节中,6个候选班集体运用多元、活泼的展示形式,将不同的专业元素融入答辩,充分展现了学校本科生班级蓬勃昂扬的朝气和团结向上的凝聚力。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基地班激扬顿挫的朗诵让人耳目一新,政管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国英班以情景小剧的形式带领大家领略了他们的班级风采,法学院2015级法学2班则以一种法律人的严谨态度展示了他们“尚法明道,求真务实”的班训班风。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和省级优秀学生评选是省教育厅组织的每年一度的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学校具有广泛影响。

2CF9E

2F95A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党工委    作者:贾熠娟 宋继斌    摄影:肖安娜 韩凤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