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工会组织女职工游园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08: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8日下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山东大学女职工风采,机关工会精心组织了机关女职工“三八”百花公园赏花踏青活动,来自机关二十余个部门二百余名女职工参加游园,共庆佳节。

广大机关女职工暂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迈着轻快的步子,伴随着欢声笑语,来到了百花公园。在公园门口合影留念后,大家沿着公园小径,边交流工作边欣赏美景,开始了游园活动。正值初春,百花公园内万物复苏,春光无限。腊梅迎春争奇斗艳,碧桃玉兰含苞待放。大家徜徉在和风里,沐浴在暖阳中,赏花踏青,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快乐的下午。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广大女职工的关心与支持。大家放松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时京京    摄影:李昱潼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依人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