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能源客车正式投入山东大学班车交通车运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16: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缓解山东大学部分老旧班车运力不足的情况,后勤保障部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出行,探索保障服务模式变革,试点增加四部新能源纯电动客车,自3月3日起正式投入班车交通车运行。

为做好这次升级,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自2017年上半年就开始调研新能源客车市场,对各种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进行了广泛调查。2018年2月3日,中心利用寒假组织驾驶员到宇通公司济南服务站进行新能源客车驾驶技术专业培训,普及车辆驾驶与充电相关技术操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同时,为确保电动客车正常运行,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在中心校区、千佛山校区和兴隆山校区配套建设了充电桩等设施。

新能源客车与传统柴油客车相比,具有乘坐舒适度高、安全系数高、车内噪音低、零排放、节能环保等优势,是山东大学校车硬件条件的一次重要升级。

      275D6       28A23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李缙    摄像:李缙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璐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