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省级优秀学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举行

省级优秀学生书面评审会同时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11: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7日,2017年度山东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在中心校区举行。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有29位优秀学生干部和27个班集体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由个人陈述、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陈述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候选人以PPT、视频、新闻播报、情景剧展示等形式,汇报自身及所在班级在思想、学业、学术、科研、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学生干部的勇于担当和班级的良好风貌。物理学院2015级英才班班长管冬在答辩中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同时积极推动班内小组学习、合作学习,以实现共同进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级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基地班答辩以“聚能青春、不竭动力”为主题,提出“创为能”“心为源”,在班级特色活动与学习生活中与同学们心连心,共同创造、共同进步。在评委提问环节,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队,向候选人提问。对于评委提出的问题,各候选人应对得体,对答如流。评委们在审阅书面资料、听取现场答辩后,综合考量候选人的表现投票。评委同时对29位省级优秀学生申报者进行了书面评审。

经过现场投票,济南各校区共有24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学生推荐资格、13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资格、7个班集体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资格。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王振宇    摄影:王振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哈力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