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举行2018年度博士毕业生专场面试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15: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行2018年度博士毕业生专场面试会,院党委书记袁魁昌,院长王传新,副院长王一彪、毕建忠、孙强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总会计师李彤冰出席面试会。

王传新全面介绍了医院整体布局、基础建设、医疗水平、科研实力、青年人才培养与发展政策、医院发展目标与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全国最年轻的新三甲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集全力、多方面促进中青年发展,致力于培养一批医疗水平过硬、科研能力卓越的中青年优秀人才,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与医院共同成长。

面试委员会由院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委员组成。面试采取应聘者自我介绍,面试专家开放式提问的形式。来自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以及德国慕尼黑大学、乌克兰国立医科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的博士生就自身科研经历、SCI论文发表,课题完成等情况进行了充分展示。面试会历时4小时,顺利完成。

共有来自各高校的110余名博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肖娟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奕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