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我是谁

发布日期:2019-09-20 09:17:18 点击次数:

每天清晨步入校园,都会在心里问一句:我是谁?看着每天的朝阳冉冉升起,校园环境日新月异,身上充满了精气神。我是谁?我是山大的一员,校园每一方天地都留下过我们辛勤工作的身影。

垃圾清运工作是辛苦的,是提升校园环境的最后一道战线,集百川而汇与海来形容垃圾清运实为贴切。每个部门、每个人的点滴垃圾最后全部汇集于环保科清运点,经过清运人员的装运,离开校园,为校园环境的提升和美化发挥着充分作用。

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提升,垃圾清运工作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环境保护已经迫在眉睫,大量垃圾的分类处置,有利于缩减不可利用垃圾的占有量,并且可以有效地通过二次回收变废为宝,环保科的垃圾清运就是如何把好这一关,如何在清运中减少资源浪费,合理规划垃圾的投放清运是环保科全体人员努力实施的着力点。我们将努力通过加强宣传、垃圾桶标识明确用途、人员跟进监督等措施,力争营造一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鸟语花香心旷神怡的校园学习工作环境。

我是谁?我是山东大学的一员,是后勤保障部的一簇火苗,在工作上充满激情,干劲十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学校“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精神理念,服务于师生医务员工,为校园环境奉献力量。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丁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兵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