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专家到外语学院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1日 08: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2011年12月29至30日,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中国地区德语教师培训专家Ralf•Glitza博士来到外语学院,为德语系教师作了题为“现代教学法导论——建构式教学法”“课堂教学中的交际基础”的学术报告。
  通过与传统外语的语法—翻译教学法比较,Glitza阐述了建构式交际教学法的优点以及在中国高校德语教学中应用的必要性和有效性。为了更好地让听讲教师体会到建构式教学法的精髓,他还结合在中国多年的教学经验,模拟教学课堂,进行示范,使各位教师亲身体验各种类型的建构式教学法。
  Ralf•Glitza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使听讲教师概括地认识了现代教学法中流行的建构式教学法的对象、目标和任务,听讲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吕淑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淋淋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