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召开新任命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31日 09: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9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军代表学校党委与新任干部进行谈话。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青岛校区中层班子的选拔配备工作,在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和充分酝酿基础上,经过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作出了任免决定。这次干部选拔工作严格执行选人用人工作程序,严格按照事先制定的工作方案进行,严格按照职数配备干部。坚持“凡提四必”,即干部人事档案必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必核、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必听、信访举报必查,没有按规定核实清楚有关问题的不上会,坚决防止“带病提拔”。此次选拔工作严格规范,取得了初步成效。

张永兵希望新任干部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加强政治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勇于改革创新,确保清正廉洁,在新时代新岗位作出新贡献。校长助理、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贾磊出席会议。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青岛校区十五位新上任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任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表率作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表率作用。要在工作谋划、工作推进、工作作风上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全身心投入“双一流”建设。第二,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快速发展。认识到岗位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要立足本职岗位,着眼工作全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善于抓住工作中的“瓶颈”问题,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矛盾,创新思想观念、工作方法和工作举措,牢固树立一流意识,努力创造一流业绩。第三,自觉维护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领导干部必须要增强团结意识,真正形成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搞好团结的根本就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实行集体领导、分工负责,重大问题集体研究、民主决策。要重视沟通,通过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自身素质,使班子成员更团结,做好各项工作。第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打铁必须自身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双一流”高校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一要带头讲政治;二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三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从严要求,一以贯之,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希望大家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赢得广大师生的信赖,为青岛校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朱洁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