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评议2018年校内预算立项项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14: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0日,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举办2018年校内预算项目立项评议会,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主持会议。

曹升元在主持会议时介绍,预算制度建设对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会议是学校第一次以评议的形式对校内预算安排进行集中论证,体现了学校预算管理思路的创新,是落实“放管服”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对学校预算管理工作作出部署,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建设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精神,切实发挥预算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支柱的重要作用。

本次评议涉及全校20多个单位的30多个校内预算项目。会上,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逐一对项目建设内容、实施条件、测算依据等进行详细汇报,并就项目绩效目标作重点说明。会议邀请了12位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评议专家,对各项目立项的相关性、可行性以及效益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对项目预算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和讨论,并对项目是否立项、预算安排金额提出建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张斌    摄影:李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