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16: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今年社会实践的主题是“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围绕主题,校团委以理论政策宣讲、调研中国、创新创业、建设“美丽中国”、志愿服务、实习见习等六个重点专题开展立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校团委还专设“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2017学生暑期实践专项调研团、“青春喜迎十九大,实践感知新发展”暑期调研实践专项调研团、2017年暑期“山东综合社会调查”专项调研团、“三下乡·千村行动”专项调研团以及“调研山东”专项调研团等五个专项实践项目。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共确立了1220支社会实践调研团队,其中专项实践团队31支。

为保障实践顺利有成效,校团委前期专门组织对安全教育、新闻宣传、摄影技巧等内容线上视频培训,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应急救护能力和新闻写作水平,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近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连降暴雨的情况,校团委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形式广泛进行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提示,希望各实践团队在实践过程中增强安全意识,掌握抵御和应对自然灾害的基本方法,在实践前和实践中做好各项准备和防范工作,保证暑期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胡思明 刘思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