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学位评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10: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0日,山东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刘建亚主持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学典,副校长韩圣浩、陈子江参加会议。

会上,张荣通报了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对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根据中央巡视组反馈的专项巡视情况,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尤其要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正确处理好内涵发展和外延扩张的关系,有效破解“一校多地”办学难题;二要增强忧患意识,以战战兢兢、精益求精的态度推进“双一流”建设;三要继续坚持“以本为本”,将本科教育作为学校发展的根基,全力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四要通过各单位的通力合作,确保青岛校区搬迁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张荣指出,今年暑期工作多、任务重,对山东大学具有特殊意义,各单位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各项工作,坚守岗位,确保能够随时根据学校安排,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了2017年第二批授予硕士、博士学位人员名单,审批了撤销学位及取消学位申请资格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2017年首次招收博士生人员名单等。与会委员在充分发表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审议了各项议题,并逐项进行了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同意授予4586人硕士学位,692人博士学位。会议一并听取了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贾磊关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的汇报以及本科生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授予学士学位情况的汇报。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齐鲁医学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陈一远    摄影:刘梦冬 张丹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