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20名学生获2016年度山东广电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3日 17: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3日,2016年度山东广电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吕芃,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曹原等20名获奖学生颁奖。
  吕芃在致辞中以学长的身份劝勉广大同学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校园生活。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学习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积累,指导获奖学生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要勤于学习,认真学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学好新闻专业知识和不同领域的相关知识;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观察能力和思辨能力;勤于实践,把新闻写作作为最好、最基础的实践,勤动笔、多写作;勤于积累,时时观察生活,不断增加知识储备。仝兴华代表山东大学对山东广电在山东大学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山东广电可以借助专业技术力量为更多热爱新闻传播工作的山大学子搭建更高的平台、提供更多的指导。仝兴华鼓励热爱新闻传播工作的学生参与到新闻宣传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坚持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放在新闻工作的第一位,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能够始终牢记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能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善于抢占网络和新媒体高地;能够善于做“千里眼”和“顺风耳”,多反映学生意见,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
  仪式由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艺娜主持,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青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度山东广电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本科生戚学儒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谭鲁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5年度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后,与会学生围绕媒体人的责任与操守、新闻写作能力提升、新闻实践活动参与、未来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合影留念。
  为了促进山东大学教育事业和山东广播影视事业发展,2012年,原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和山东广电系统的部分山东大学校友出资设立“山东广电人才基金”,并将基金收益在山东大学设立“山东广电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截止到2016年,经过四届评选,共有78名学生荣获山东广电奖学金。
 \ \ \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夏飞 图/茆晨鑫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娇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