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部分知名校友举行座谈共商建设山大大计

发布日期:2002年10月07日 20: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 10月6日上午,我校部分知名校友在山东大学邵逸夫科学馆第六会议室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为山东大学未来的发展描绘美好的蓝图。
     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先生认为,大学和企业之间应该建立一种互动的关系,企业的发展要依靠大学的人力资源和科研资源,大学则应该针对企业的需要,培养综合性人才,使他们能够适应不同部门的工作;中国联通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军先生则表示,他们将吸纳更多山大的优秀毕业生到联通济南分公司工作,并为山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
     在座谈中,校友们还就新山大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们认为,大学应该更加注重科研成果向效益的转化;山大的发展人才是关键,应重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新山大有必要利用并增强自己的品牌优势,抓住机遇,充分发展,树立“大山大观”。
    我校校长展涛、党委副书记赵明顺、副校长王琪珑等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对各位校友的真知灼见表示赞同。
    ]

【供稿单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赵天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