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16:交通通讯收发票务服务不中断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7日 11: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寒假期间,为确保广大师生出行方便,电话畅通,及时收取报刊信件等邮件,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积极做好各项安全检查,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交通方面,交通车严格按照寒假时间运行时刻表平稳安全运行,为广大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济南各校区班车每天运行8台次。通讯收发快递票务方面,话务员的坚守岗位确保了师生及时获得所需班车、电话号码的查询;通讯线路维修人员确保了电话、宽带故障得以及时排除;收发快递员确保了师生报刊、信件、包裹等邮件的及时收取;票务员确保了师生火车票、飞机票的及时取票。

按照学校和后勤要求,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认真做好“三老一困” 走访慰问工作,送去学校关怀。年三十,中心负责人按惯例到各值班现场慰问一线值班职工,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始终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中心调度员、驾驶员、话务员、线务员、收发快递员、票务员等中心值班人员,每逢节假日都放弃休息,默默无闻地服务全校师生。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李晓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