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十四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17:24:07    作者:金鑫    点击:[]

[本站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分管校领导传达布置,6月11日,物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山东大学十四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和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即将召开的山东大学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学校党委对两委报告的撰写和征求意见高度重视,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发挥好建言建策、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征求意见稿架构和文字表述、学校总体建设规划、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民生服务等多个方面,对两委报告提出了20余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山大举办“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学校出台容错免责机制政策解读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