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财务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8:23:59    作者:夏晓宇    点击:[]

[本站讯]10月31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财务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刘丕平出席会议,财务部副部长、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延太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部副部长王延太、艾量、孙栋先后作交流发言,分别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学费制管理、优化报销流程、“强院兴校”行动调研四个调研题目的调研背景、调研方式、调研内容、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与措施进行了汇报。

刘丕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善于总结调研成果,将调研成果作为攻破财务工作难点、堵点、痛点的智慧锦囊。他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提前谋划好学习计划与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作贡献。

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资本运营公司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