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公安机关情报指挥部门实战大练兵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09: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4日,广东省公安机关情报指挥部门实战大练兵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开班。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孙太平,广东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负责人陈海波,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靳光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靳光华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希望学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思想内涵,努力锻造高素质过硬的情报指挥能力,不断提升情报分析、研判预警、快速反应、高效指挥、应急处置的水平。

孙太平强调,本次培训班是广东省公安机关情报指挥部门实战大练兵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员要主动适应当前安全稳定的新形势,提高防控风险能力;主动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主动适应警务机制改革的新变化,加强“情指融合”,更好担当履职。

来自广东省公安厅办公室、政治部、厅情报指挥中心、机场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广铁公安局和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公安局情报、指挥部门负责同志及骨干民警共80人参加培训。

针对本次培训需求,山东大学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形式,邀请多位知名专家教授,讲授“大数据在情报指挥中的应用”“中美贸易摩擦问题解读”“全媒体时代突发事件舆情管理”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先后前往“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济南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闫少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