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8: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赴章丘三涧溪村以及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管理学院“五老”学生德育辅导员白洪声和郭子亭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内,老师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三涧溪村的振兴历史,三涧溪村在村党委书记高淑贞的带领下,加强党建,依靠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走向乡村振兴之路。现今,三涧溪村已经由过去的“求生存”转变为“求生态”,经济发展带动环境治理与文化传承,村居环境与村民生活都有了显著改善。参观过程中,高淑贞说到,希望管理学院的同学能够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发挥自己的作用,跟着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

下午,学院师生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一个个革命英烈的名字,一张张模糊而珍贵的照片,都真实地再现了及莱芜战役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示了“军民团结,英勇顽强,敢打必胜,争创奇迹”的莱芜战役精神和鲁中抗日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对历史进行了全方位回顾,了解了革命英雄的事迹,传承红色精神。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续践行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谭伊丽    摄影:谭伊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邹一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