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民族师生中秋一家亲”主题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5日 11: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3日,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兴隆山校区举行“民族师生中秋一家亲”主题茶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辅导员戴永洁、仇正梅,研究生辅导员助理木巴来克,学生组织部分负责人以及各年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滕玉军简要说明本次活动的主题,他表示,能动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学院积极促进每位学生的全面发展,但学生培养需要广泛吸纳学生们的意见,鼓励各位同学在本次茶话会中积极发言,大胆反映和交流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中遇到的困难,并希望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提出想法与建议。

在互动环节中,每位同学依次发言,从生活问题、学业问题、毕业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自己目前的状况,并阐述自己的努力方向。对此,滕玉军一一给出解答,表示同学们有困难及时沟通,学校和学院会提供各方面保障举措,并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长远眼光;充分利用山大这个优质平台,不断发展自我;高年级同学做好榜样力量,发挥传帮带作用。木巴来克作为民族学生的优秀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谈到,同学们面临的问题具有普遍性,针对大家最在意的学业困难问题,他表示选择适合自己的榜样人物为目标至关重要,这样就有动力完善自我,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过上更好的生活。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林明祥 戴永洁    摄影:林明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雒易寒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