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后勤举行一校三地互动教学技术保障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7日 0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学校一体化发展战略的要求,加强一校三地跨区域办学技术保障能力,8月1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组织各校区物业监管人员和物业公司多媒体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校三地互动教学技术保障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远程交互系统厂家工程师,给大家讲述交互系统的整体架构以及工作原理,并搭配现场环境以及各个校区的设备差异讲解多媒体系统的组成及中控系统的应用操作。大家在理综楼两个互动教室间进行模拟演练,并模拟制造一些日常可能遇到的故障。通过此次演练,大家对中控系统的应用以及跨校区之间的互动应用更加熟练,能够以最短的时间判断故障点并及时解决恢复教学使用。

通过本次培训,各校区管理员能够了解实现远程互动教学的基本原理,熟练掌握中控及互动设备的操作,对一般故障能通过现象进行准确判断并及时排除,为远程互动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卢安兴    摄影:卢安兴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一哲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