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刘斌参加世界肿瘤介入学会2019年会并作演讲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5: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7至11日,世界肿瘤介入学会(SIO)年会在美国波士顿召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介入医学科刘斌受邀参会,并发表“CT-guided Percutaneous Microwave Ablation for Liver Tumors-The State of Art”的演讲,介绍了肝癌微波消融的中国经验。

SIO年会是世界肿瘤介入学界的年度盛会,此次大会邀请到来自16个国家的120名讲者作演讲,世界各地肿瘤介入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盛会,交流介入治疗领域最新学术动态。CSIO-SIO联合专场聚焦“中晚期肝癌-以介入治疗为基础的多模态治疗”,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医学院的Sarah White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张子曙教授、复旦大学肿瘤医院李文涛教授与刘斌等国内外专家共同深入探讨了肝癌多模态治疗的最佳方式和最新成果。

近年来,第二医院介入医学科综合应用肝动脉化疗栓塞、微波/射频消融、碘125放射性粒子植入、无水乙醇消融、胆道粒子支架、门静脉粒子支架等手段,对肝癌进行个体化治疗。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李东 林雨    摄影:李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喻靖悦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