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无锡市公共资源系统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6: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0日,无锡市公共资源系统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开班,来自无锡市、区(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及招标代理共88人参加培训。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邱献平、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浩出席开班仪式。

王浩简要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特点,强调山东大学从建校之初就就秉承“为天下储人材,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理念,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勤加思考,与时俱进,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新突破。邱献平表示,这是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旨在贯彻国家省、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整体部署,推进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纵深发展。他强调,培训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工作意识,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化学院共同承办,为期五天,采取现场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培训形式,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趋势、难点、问题的解决政策措施”等专题讲座,邀请刘晓钟、范爱军等四位专家教授,通过专题讲座、经验分享的形式组织授课。组织学员先后前往浪潮集团、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本期培训,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助力无锡市乃至整个江苏省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打开新局面。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郭赛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