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线上召开“新冠病毒大学生疫情期间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1日 17: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9日,口腔医学院团委线上召开了“新冠病毒大学生疫情期间防控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口腔医院感染管理部主任姜宏敏老师进行指导。

培训开始,姜宏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科普了国家对传染病的分类及应对情况,并指出新冠肺炎是“乙类传染病按甲类管理”,从而引发同学们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视。随后,姜宏敏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涵盖寒假期间、居家、返校途中、校园内、参加会议、餐厅用餐、下课后及校内公共区域等不同环境下的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姜宏敏老师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空气及物体的消毒、提醒注意手部卫生、讲解医用口罩的正确摘脱方法,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专题培训旨在向同学们传递“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健康你我他,关键靠大家”的精神。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将此次专题培训的内容及精神传递到每位学生,提升同学们的防疫知识储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同学平安度过疫情隔离期。

口腔医学院16-19级全体班委、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光耀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