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斯威本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深化工科领域科研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08: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9日,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科研副校长Alan Lau一行访问山东大学,探讨两校在机械制造和工业4.0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山东大学副校长刘建亚会见代表团。

会见中,刘建亚希望双方可以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学者间的交流,进一步探讨如何深化工科领域的科研合作。

代表团与机械学院、控制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Alan Lau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在工业4.0相关领域已展开的研究,表示目前该校已经形成了以数据科学、健康创新、智慧城市、社会创新和未来制造五大研究中心为引领的独特的科研生态系统。会上,双方学者就无人驾驶汽车、3D打印、先进材料、航空航天材料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了讨论。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访问了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并就两校开展学生短期科研交流互访、实验室人员海外研修项目等合作进行了交流。

斯威本科技大学微光子学与制造业未来研究所、机械制造系,山东大学(威海)-斯威本科技大学先进制造中心,国际科研合作项目有关专家学者,山大控制学院、机械学院、国际事务部、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阅读:

山东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先进制造业联合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斯威本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麻梦然    摄影:麻梦然 姜宏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