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医院组织党员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6: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3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神经科党支部、内科第四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和医学检验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英烈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莱芜战役纪念馆由革命烈士纪念塔、展览馆和全景画馆三大主体建筑构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依次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在馆内珍贵的图片和文物前,大家驻足聆听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

在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全体党员饱含深情,在“抗日烈士、永垂不朽”的石碑旁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对党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医院发展过程中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周觅 林雨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