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公党山大二院支部获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3: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致公党山东省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二医院支部连续3年获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后,再次获评2018年度“创优争先”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一年来,支部全体成员响应省委号召,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次全代会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践行新时代新型政党建设。支部组织党员赴沂蒙山革命老区进行学习实践活动,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倾听革命先烈事迹,并拜谒革命烈士纪念墓,强化了党派红色基因传承。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先进事迹展,并与新时代药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贵民等座谈,探讨了党企合作新型关系。“两会”期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民盟、致公党界别联组会及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讲话,全体党员签署了“明确政治站位,把握舆论方向”的承诺书。并安排专人与境外党员保持密切联系,统一思想认识,保证境外党员离境不离组织。主委林森参加了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风雨同舟七十载,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政治培训班和致公党山东省委各级组织负责人赴广东培训学习班,参观了民主党派纪念馆、致公党中央旧址和司徒美堂旧居,实地考察学习了多党合作历史和致公党光辉历程。3名党员分别参加了山东省委第24、25届新党员理论培训班。

支部全体成员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孙琳义诊期间到瘫痪多年的病人家中诊治被多家媒体报道。王绍勇多次援疆后今年又赴陕西子洲县义诊。常堃调研多家医院缺药现状,为省委医卫专委会的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此次受到省委好评和表彰,是对支部工作的认可,也是鞭策,支部将继续砥砺奋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邢介玲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清华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