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开学系列报道之三

山东大学154名新聘教职工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16: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伴随着新学期开始,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陆续入校报到。截至目前,已入校报到教职工154人,其中教师岗位58人,其他专业技术岗位56人,管理岗位20人,思政岗位6人,保资辅导员岗位14人。

新聘教师58人全部具有博士学位,其中海外博士22人,分别来自日本京都大学、荷兰莱顿大学、挪威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杜伦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国内博士36人,主要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985”高校或研究生培养单位。

9月7日上午,学校为部分新聘教职工办理了集中报到手续。学校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实行一站式服务,简化报到流程,在报到现场快速为新聘职工完成入校登记、签订聘用合同、落户介绍、办理工作证、起薪和社会保险、校园卡登记、公寓申请等各项手续。为了做好青岛校区新聘教职工报到工作,减少两地奔波,暑假期间学校人事部与青岛校区人事处就报到相关事宜进行了统筹协调,确保青岛校区新聘教职工顺利完成报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人事部及其他部门工作人员还就新入校教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作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学校将于近期组织新聘教职工的入职培训,帮助新入校教职工尽快领会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精神,了解学校有关师资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学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工作要求。

相关阅读:

开学系列报道之一:山东大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开学系列报道之二:山大开展新学期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供稿单位:人事部    作者:郭健男 王旭锋    摄影:马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