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开展新学期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08: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7日下午,学校组织专项检查组,到软件园校区、兴隆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实地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重点查看了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迎新场地等。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带队参加活动。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就部分宿舍和教学楼的维修与管理、物业管理、饮食管理、拆临拆违工作、学院搬迁情况、停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开学准备工作及工作中的亮点表示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制定有效方案、尽快解决;要本着服务师生、方便师生的原则,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公安处,后勤保障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齐鲁医学部,软件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张丹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