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亦婷

历史文化学院

心得体会

能够参加新闻工作是我大学生活里无与伦比而难以忘却的一处影子,满足了我一部分天马行空的愿望,又破除了我脱离实际的魅影。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是新闻工作者责任与担当,无论你是否信仰这一点,一次又一次的编稿修订,你总是要学会的;让美好发生,让奇遇不至于被风吹散,则是人物记者赋予我的“特权”,学着不再自命不凡,学着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一位位采访对象让我知道,事在人为,于是更全身心投入,只希望能够传达,哪怕只有一点,这些“奇遇”的风韵,让更多的读者,也能遇到更好的自己;脑洞大开不要紧,总有诗意的风景,摄影记者的身份让我出了用眼睛看,还学会用心看。所以我要说,谢谢新闻中心,这一切一切的美丽都是你们给我最好的礼物。只愿我能继续书写,为着真善美;只愿我能继续做着,为着新闻的使命——成风化人。

版权所有 © 2017—2021 山东大学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