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本站讯]5月14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及党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曲明军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中,曲明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全文,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意义重大,催人奋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紧抓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政治性、时代性、系统性、创新性,切实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考和工作实际,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是对《文史哲》期刊的肯定,也是对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的肯定,让每一位山大人都倍感骄傲和自豪。作为组工干部,将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宏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介绍了《文史哲》期刊的创刊历史、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与全体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表示,总书记在回信中充分肯定了《文史哲》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大学的亲切关怀,为山东大学乃至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深学细悟、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牢牢把握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的基本定位,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系统谋划,创造性开展好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山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及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余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影 王莉莉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