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科研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本站讯]5月20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并开展了学习研讨。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朱纪聪主持会议。

朱纪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思想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山东大学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大学的亲切关怀,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回信精神的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回信精神融入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努力,把科研院建设成为坚强的政治机关;要将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四个面向,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国家对科技创新的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新格局,着力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核心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朱纪聪 刘继刚    摄影:刘继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怡 谢婷婷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