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本站讯]5月14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undefined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的重要回信,让我们倍感振奋与鼓舞,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准确把握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自信和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牢把握就业创业工作主动权,努力构建高水平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确保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目标,打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每一场攻坚战。

党员同志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作了交流发言。王铁英表示,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大学的亲切关怀,作为一名山大人,我们倍感自豪与骄傲,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一定要保持优良传统,增强干事信心,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王迎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工作理念,我们在就业工作中要坚持文化铸魂,不断汇聚“由大到强”的磅礴力量。于春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要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就是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要做到学术繁荣,形成文化沉淀,培育旺盛的生命力。李抗表示,我们学校具有重视人文科学建设的优良传统,形成了“文史见长”的学科特色,继往开来,我们更要重视对学生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的培育,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强校兴国”行动为引领,以服务国家战略就业引导为核心,以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以深化就业管理服务为重点,以完善校院协同就业指导体系为保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尉龙    摄影:尉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贾万里 王莉莉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