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本站讯]5月17日,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图书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山东大学《文史哲》编辑部座谈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提出的三点要求,以及校长樊丽明讲述的三点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思想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体现了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大学的亲切关怀。我们要充分认识回信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和具体要求,要把学习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和图书馆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守初心,引领创新,积极作为,奋勇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馆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不断提升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深刻领会新时代图书馆事业特别是一流大学图书馆的重要作用、重要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上来,振奋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进取心,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推动文化事业、图书馆事业、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事业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图书馆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要通过党支部、党员群众线上线下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凝聚起全体馆员矢志拼搏奋斗、努力建设一流图书馆的磅礴力量。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杨青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戴玥 王莉莉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