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本站讯]5月1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主持会议。

会上,侯兴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全文。他在发言中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核心要义,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守正创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指导学院工作,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积极推动学院工作再创新篇章。三要融会贯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守初心、开新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郝京诚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坚守初心、引领创新,支持优秀人才成长,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奋力开创“双一流”学科建设新局面。中心组全体成员逐一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重要回信令人鼓舞和振奋,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大学的亲切关怀。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努力实践,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在全院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回信中所蕴含的思想伟力,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中。

【供稿单位:化学院    作者:王玮    摄影:王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蒋晓涵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