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

[本站讯]5月13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千佛山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波主持,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徐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对高等教育的重视和对山东大学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他要求,全院师生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刻理解把握回信精神,以切实行动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的殷切期待。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立德树人的忠实践行者。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光辉奋斗的故事,发挥以史育人的作用。要深入挖掘学科、专业育人要素,发挥能源学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重要优势,勇担时代责任,切实推动学科发展,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常务副院长辛公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矢志奋斗,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徐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推进、再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学习,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李垚 黄欣如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吴文瑶 蒋晓涵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