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出版社、科技期刊社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本站讯]5月13日,出版社、科技期刊社联合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桑晓旻出席研讨会并发言。出版社、科技期刊社社长陈斌主持会议。出版社、科技期刊社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桑晓旻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桑晓旻表示,在《文史哲》创刊70周年、山东大学即将迎来百廿校庆的特殊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大学《文史哲》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回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大学的亲切关怀。桑晓旻就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二是要坚定文化自信,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目标奋力前行;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陈斌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为新时代进一步做好期刊出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出版社和科技期刊社要切实转变办刊办社理念,聚焦问题导向,服务国家战略,打造汇聚一流专家学者、服务一流学科建设、展示一流学术成果的具有山大特色的一流出版平台。出版社总编辑王贻社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与出版工作实际更好结合起来,进一步聚焦服务教学科研的出版宗旨,加强人文社科出版工作,争取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传播中华文明、弘扬中国精神作出更大贡献,努力成为山东大学的品牌建设者。

出版社、科技期刊社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思想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切实肩负起出版工作者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摄影:杨秀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琪 王莉莉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