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举办学习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本站讯]5月13日,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朱德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文史哲>创刊70年》等视频资料。党支部副书记张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全文,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梅强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精神,林萍、许冠林、孟珊珊、王宁四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朱德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容深邃、感情真切、催人奋进。党办校办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紧抓实。要往“深”里学,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基础。要往“实”里做,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每一位党办校办人都应以更高昂的姿态、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觉悟,向党中央看齐、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对标对表,脚踏实地,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王宁 冯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琪 刘婷婷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