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本站讯]5月12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赵罡领学了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以及《文史哲》编辑部座谈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大学的亲切关怀,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中,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

赵罡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研究院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要坚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要充分发挥研究院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推进学习宣传工作全覆盖,引导全院教师深入践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全院师生认真开展学习,精心组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形成“十四五”时期开局起步良好局面。要坚定文化自信,将学习宣传重要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文化引领战略结合起来。要系统梳理研究院发展历程,结合“十四五”规划落实工作,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要充分运用研究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号等各类宣传媒介,营造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浓厚氛围。

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学生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作者:郭彪 黄伶俐    摄影:黄伶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影 刘婷婷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