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座谈会学习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本站讯]5月12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总书记回信及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山东大学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并逐一发言,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振奋人心,为我们做好文化传承、学术创新和人才培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我们要把握好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具体要求,在各项工作中努力做到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

刘相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总书记的回信是全校师生员工的骄傲和自豪,让我们对坚定“四个自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方面指明了方向,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作为自然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我们同样肩负重大使命,要深刻把握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中努力做好守正与创新,以实际工作成果为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实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委对全院开展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要求各党支部重点围绕弘扬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开展广泛学习和讨论,切实以重要回信精神指引前行之路,凝聚师生之力,鼓舞奋进之志,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任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影 刘婷婷  】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