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山大党史 正文

时间2013年6月21日至22日

地点济南

任务1.听取党委会工作报告

2.选举党委会和纪委会委员

工作报告: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约6100字

2.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约5850字

3.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约2700字

大会号召适应新的发展形势需要,山东大学在建校110周年之际,开启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为了实现这一新的办学目标,确定了“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在“十二五”期间,抓好条件建设和体制改革,整合力量,夯实基础,进入国内名校前列。第二步,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跨越发展和全面提升,使若干重要办学指标接近或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到建校120年时,也就是我们党成立100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我校将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第三步,再经过较长时间的努力,到建校150年时,就是新中国成立100年、伟大的“中国梦”实现时,我校将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选举结果党委书记:李守信

副书记:李建军(常务)、仝兴华、尹作升

常委:王琪珑、尹作升、仝兴华、李守信、

李建军、张永兵、陈炎、娄红祥、徐显明、

曹升元、韩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