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见行,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善作善成,10月28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学工部副部长李海燕,成员汪桐萱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听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汇报,并实地调研活动成效。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主持座谈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贾智平代表学院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推进情况。他表示,计算机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通过深入调研形成了涵盖11个项目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清单。在为师生办实事过程中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师生、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力量。截至目前,11项重点项目按照预期建设目标稳步推进。学院将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作用,着力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

11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交流了学习体会和项目落实的思路举措。10位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浅谈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身体会以及对学院未来工作的期望。

李海燕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对计算机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推进情况和阶段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谈到,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环节、流程扎实。同时,学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学习教育紧密对接,各项目组定位精准,工作推进务实高效,紧密贴合学院发展。希望学院党委继续深入一线师生,及时跟进并据实调整,确保每一个项目高质量完成,最后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计算机学院党委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同步推进,以“办实事”成果检验党史教育和巡视整改实效。同时学院立足专业特色,发挥学科资源优势,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发展双向互促。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全院师生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宗旨意识、砥砺了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以实际成果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学校百廿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