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本站讯]11月22日,能动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密切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及各自工作职责,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国际事务部张佳琦列席,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务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undefined

辛公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一步,学院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统筹谋划、主动求变、科学应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切实推动学院机构、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化改革,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发挥能动力量,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中作出能动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前期学习和集体学习,就如何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优化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机制,如何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更好发挥支部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畅谈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对学院发展的思考。

张佳琦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能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准备充分,希望能够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顶层设计谋划,统筹推进行动方案,切实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理论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学院班子述职、班子换届事宜,传达学校纪委相关通报,加强案例警示教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