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本站讯]4月15日,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主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朱德建参加学习并讲话。

朱德建表示,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学校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扎根齐鲁服务山东的重要举措,党办校办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带着真心、带着真情、带着责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继续做好确山县、郯城县泉源镇泉南村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学校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积极探索“山大模式”。他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上下功夫、作表率,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级的新精神、新思想、新要求,打造政治机关。二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学校部署,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拓展格局,从更大的范畴、更高的平台来谋划、审视、推进工作,努力做到视野高远、心胸开阔、谋划前瞻。

保密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张青主持支部学习,并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扶贫答卷》《脱贫攻坚山大行动》等视频资料。田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毛永强、马勇、隋佳桐、武伟等四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亲身经历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