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视点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财务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09:10: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上午,财务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支部书记刘丕平作总结报告,组织委员王延太主持会议。

刘丕平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从基本情况、总体评价、做法成效、关注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介绍了财务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财务部党支部通多形式、多做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紧扣主题抓学习,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二是紧贴实际搞调研,把基层问题提上来;三是深挖思想根源,主动检视问题;四是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顶层设计。他提出,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研究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践行财务工作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财务部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破解财务工作难题,做到核算扎实、管理严实、服务务实,进一步提升谋划能力、牵引能力、保障能力、基础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财务支撑。

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夏晓宇    摄影:苏瑞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