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要闻
当前位置: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樊丽明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8 16:06: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3日,校长樊丽明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建军汇报了中心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心主任李剑峰从中心现状、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改革探索、未来工作规划四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结合分管工作和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樊丽明肯定了中心近期改革工作。她表示,中心遵循“重教学简行政”原则实施内设机构调整改革,加强支部建设与实施双带头人制度,促使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三步走”的改革思路有序、有效推进了工程实践教学发展,激发了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同时,工程训练中心将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密切结合,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调研,找准工作痛点难点,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凝聚力,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樊丽明指出,工程训练中心经过多年发展,从形式到内涵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创新创业新时代背景下,中心领导班子一要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顶层规划,系统谋划中心转型升级,建设面向未来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二要结合学校校区建设,科学规划人才队伍、设备购置、课程改革等工作,促进产学融合、科教融合,推进山大实践教学改革发展,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曹利华 洪新伟    摄影:洪新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