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要闻
当前位置: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樊丽明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8 14:34: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4日下午,校长樊丽明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工作,会议由副校长韩圣浩主持。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关众就学院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院长郑春从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樊丽明对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主题教育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开展检视和整改,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凝聚力,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樊丽明对国际教育学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要,把握宏观形势,开创性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学院管理职能,审时度势,增强自信,做到胸中有全局。二要紧密结合学校国际化战略,统筹履行好学院在人才培养国际化和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中的重要职能。三要将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将“一流”作为工作目标,稳定规模,提高质量,积极改革,推动学科“长高”“变强”。四要加强新形势下的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应急能力。五要回应新文科建设需求,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寻突破,找短板,想措施,抓落实。

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事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国教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宣传部    作者:王勤    摄影:谢婷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蒋晓涵  】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