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导航
当前位置: 视点首页 >> 新生导航 >> 正文
校内就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08:27    作者:    点击:[]

济南校本部和青岛校区各校园均有校医院,设施较为齐全,新生入校时要到所在校区的校医院查体。我校参保学生在校医院就医时用校园卡缴费,并可按照学生医保政策实现校园卡即时结算。参保学生在校医院的门诊医疗费用(自费项目除外)减免比例为65%,全年度减免上限为500元(包括转诊、急诊报销),自费项目需全额自付。

威海校区设有威海市立医院山大门诊部。校区新生查体由中医院、国济查体中心、盛丁莲花医院负责。学生平时看病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威海市立医院山大门诊部,也可以到威海市指定的医院,例如市立医院、市立二院、解放军970医院等。学生保险相关内容详见《学生工作处致2020级新生的一封信》中“学生保险”部分。

特别提示:校外就医除了急诊,都必须到校医院转诊;校外就诊可办理报销手续。报销必须提供的材料:病历、发票、校园卡、费用清单、校外转诊就医及急诊者需有相关资料。每学期报销时间公布在山东大学校医院网站上,报销采取无现金结算,报销款约7至10个工作日转到学生校园卡。

上一条:食在山大 下一条:接站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建设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