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教职工

春季学期迎接首批返校学生工作人员 张莉

张莉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9日 08:14 点击次数:

今天是迎接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回校的日子,也是后勤保障部职工正式上班的第二天。早上不到8点,中心校区南门已经布置好了迎接学生、消杀测温的通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初春在慢慢消退的严寒中带来了丝丝温暖,在这明媚的春光中,一轮暖阳跃上枝头,和煦的春风轻抚着山大整个校园,春天的花朵仿佛在微风中向学生招手致意,迎接着学生的归来。

各个校区办和饮食、交通各中心都在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千佛山校区校区办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准备好了热腾腾的温水和姜茶,迎接着陆陆续续的返校学生。今天共有7000多名学生返校,趵突泉校区校区办人员接受学生建议,对行李较多的学生进行送行李的贴心服务。在趵突泉校区北门,校区办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准备好纸笔和便签,学生在行李上写上自己的姓名、电话、宿舍楼号,工作人员将消杀好的行李送至学生宿舍门口,大大减轻了学生的负担,受到学生们的夸赞。趵突泉校区是本次返校学生人数最多的校区,有3900多名返校学生,上午十点四十分,趵突泉校区杏园餐厅已经开了十几个窗口准备迎接返校学生。下午六点钟,天已经昏暗下来,还有三三两两的学生返回校园,大家一直坚守岗位,为返校学生认真服务着。迎接学生返校期间,后勤保障部负责人还带队分别到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对安全、卫生、消杀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促。

早在2月17日,后勤保障部就召开部办公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精神,学习了《山东大学2021春季学期因特殊情况学生提前返校工作部署方案》,并布置了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迎接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持之以恒、落实落细、慎之又慎,按照学校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措施。各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对物业公司一线员工进行再培训,要把压力传导下去,思想重视起来,各类服务保障工作要落实到位;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要妥善安排好校区间学生转运工作,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要做好学生餐饮保障工作。各校区要积极做好迎接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后勤保障部职工从开学第一天起,就要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工作人员 张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